本博客介绍

E n v i r o l y t e® 公 司 , 是 一 家 集 研 发 , 生 产 与 应 用 科 技 的 I S O 认 证 企 业 , 一 向 秉 承 以优 越 品 质 , 用 心 服 务 ,客 户 为 先 的 企 业 发 展 理 念 。安露    技术是一项已于世界各地应用实 施 多年 , 成 效 历 经 全 球 无 数 知 名 学 术与 独 立 及 官 方机 构 认 证 的 成 熟 技 术 , 其 抗 菌 的 高 效 杀 菌 力 与无 毒 无 害 、 中性 pH 及 对环境友善 的 特 性 , 更 令 此 技术 拥 有 独 树 一 炽 的 市 场优 势 。 今 日 的 中 国 ,在 对 环 保 及 卫 生 管 理 的 法 律 法制日渐严格的趋势下, 追求既 高 效 又 安 全 环 保 的 消 毒 方 案 之 呼 声 越 来越 高,安露 ™   技术 无 疑 将 成 为 中 国 市场 上 急 切 需 求 及 极 具竞争力的最佳解决方 案;

与传统的化学消毒技术相比 , 安露   技 术 更 安 全 , 更 健 康 , 更 环 保 , 应用范围更广,消毒杀菌效能更高,应用成 本更低。 安 露 ™  技 术 已 于 国 外 应 用 实 践 多 年 , 与 安 露 ™  技 术 应 用 相 关 之 学 术 文 献 或 验 证 结 果 等 资 料 比 比 皆 是 , 故 于 世 界 环 保 、 消 毒 及 水 处 理 行 业 内 已具相当名声。

中国经济及工业发展迅速的同时 ,环境污染及健康卫生问题亦越益严 重。 安露 ™  的 技术 设 备 毫 无 疑 问 正 可提 供 一 个 高 效 及 环 保 的 解 决 方 案 。 为更 有 效 及 有 系 统 地 于 中 国 地 区 推 广 安 露 ™  的 技 术 应 用 ,  E n v i r o l y t e ® 亚 太 区 总 部 ,  决 定 于 香港 正 式 注 册成立 安露 亚 太 中 国 有 限 公 司 , 全 面 统 筹 泛 中 华地区的业务推广及 技术支援。

安 露 ™  也深信,作为一个真正成功及负责任的企业,在经营拓展的同时,也有责任创造对社会及环境有利的价值。而安全及环保的消毒技术应用的推动与实践,将可为中国社会带来一个安全、健康及环境友善的企业运营新模式,对中国的可持续发展,具有一定程度的正面及深远意义。为进一步促进环保消毒技术应用的推动,安 露 ™ 於2013年4月开始筹备设立了这个安露™ 博客,目的是提供一个让环保消毒技术的相关业界、社会上各企业相关人员、安露来的团队成员、以及任何对此环保消毒技术有兴趣的各界人士,可以进行行业交流、经验分享、互相学习及共同关注环保事业相关的社会资讯的网上互动平台。经过整整数月的技术测试,我们带着充满期待及愉快的心情,于2013年9月,宣布安露™亚太区中文博客的正式开通及运作。

在这里,除了可知悉安露™的各类相关动态及经验外,你更可以发表你的意见、分享你的个人或行业经验、分享相关的社会资讯、提出相关的企业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,甚至成为这博客的 “客席专家”,发表你的意见、分享你对环保消毒行业的独特视野及经验等等。

安露来亚太区中文博客的正式开通与运作,标志着安露来的企业热诚与决心,推动我国各界企业及人士,逐步迈向更加安全健康及环保的企业营运模式。我们并承诺,会尽力丰富此博客的内容及持续改善。

我们诚意及热切欢迎与期待任何人士对此博客的宝贵意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亚太区团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年9月10日